close

美食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之一有在介紹我最愛的台鐵便當喔!

搭高鐵吃台鐵便當已經變成一種老饕之間的默契與儀式!美食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之一有在介紹我最愛的台鐵便當喔!麥香紅茶是高雄圓山大飯店送的!美食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之一有在介紹我最愛的台鐵便當喔!

美食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之一有在介紹我最愛的台鐵便當喔!

這是老爸的台鐵便當!雪碧是高雄漢來大飯店送的!美食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之一有在介紹我最愛的台鐵便當喔!

美食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之一有在介紹我最愛的台鐵便當喔!

高雄鐵路餐廳的台鐵便當超好吃!配菜有我很愛的蝦捲和黑色大豆干!美食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之一有在介紹我最愛的台鐵便當喔!

請訂閱【火車愛我跑跑跑】YT頻道!謝謝大家!美食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之一有在介紹我最愛的台鐵便當喔!

美食網紅【蝦土豆】的最新影片之一就有介紹台鐵便當!

我超愛吃台鐵便當!

是台鐵便當鐵粉!

三月和老爸去高雄玩!

旅程結束搭高鐵返回板橋時!

也有在高鐵左營站的台鐵便當本舖買台鐵便當上車吃!

在高鐵上吃台鐵便當已經變成一種傳統!

一種老饕才知道的儀式!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土豆 美食 台鐵便當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