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04.jpg

花蓮舊鐵道行人徒步區是晚上逛街的好去處!

IMAG1608.jpg

好像是在走健康步道!大誤!哈哈哈!

IMAG4543.jpg

白天的花蓮舊鐵道行人徒步區!

IMAG4545.jpg

這曾是一條從市區通往花蓮海邊火車站的鐵道!

IMAG4546.jpg

蒸汽火車頭壁畫!

IMAG4549.jpg

老爸看到這幅壁畫後趕緊對我這個鐵道迷說快拍!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今天又到星期二啦!我的部落格固定講鐵道主題的日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樣我會更有動力繼續寫下去喔!

前一陣子我們一家人開車殺去花蓮玩,晚上和白天都有跑來花蓮市市區逛街!

晚上和白天都恰巧有經過「花蓮舊鐵道行人徒步區」,所以晚上和白天的花蓮舊鐵道行人徒步區我都有拍下來!

這裡有很多個性小店,如果你是文青或是愛逛街的人一定會愛上這裡!

花蓮舊鐵道行人徒步區顧名思義就是舊鐵道遺址!但是昔日的舊鐵道沒有拆掉你還是可以看到。

身為鐵道迷難得來到花蓮當然要記錄一下!這曾是一條穿越市區通往花蓮海邊火車站的鐵道,這和如今尚在辦理貨運業務的花蓮港車站有無關聯我實在是不知道?

這種太專業的疑問還是要交給鐵道專家的前輩洪致文洪先生!畢竟小弟我長住北部地區,對於花蓮鐵道的相關歷史著墨不多!

但來花蓮玩一定不能錯過舊鐵道行人徒步區就對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