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658.jpg

台灣高鐵於2019年7月所全新設計的問候語便當盒!好歡樂呀!

IMAG3656.jpg

高鐵會員買高鐵便當只要95元!原價一個要100元!

IMAG3668.jpg

台灣高鐵香烤雞腿排便當的菜色超級豐盛!右上角的菱角是亮點!

IMAG3679.jpg

台灣高鐵新竹站!

台灣高鐵的便當盒圖案在去年也就是2019年(民國108年)七月時換成嶄新包裝,新的便當盒圖案是以「問候語」為主題設計!

便當盒上頭可以看到四種語言的「歡迎來台灣」字樣,分別是中文、英文、日文以及韓文。

這個便當盒上頭的圖案簡直就是把台灣好吃好玩的全都畫進去了!食物部份可以看到炸臭豆腐、珍珠奶茶、蚵仔煎和芒果冰。

玩的部份可以看到總統府、屏東墾丁鵝鑾鼻燈塔、桃園大溪陀螺、彰化八卦山、臺中國家歌劇院、台灣黑熊、苗栗舊山線龍騰斷橋、高雄左營蓮池潭龍虎塔和媽祖!

便當盒上頭還可以看到一列台灣高鐵700T型列車!我只能說這個便當盒的設計師實在是太厲害了!把台灣好吃好玩的全都畫進去!

除了便當盒圖案大有看頭以外,高鐵便當本身也很讚!我買的是「香烤雞腿排」便當!

除了主菜以外副菜還有滷蛋半顆、和台鐵便當拚輸贏的雪菜、高麗菜、香菇、紅椒、黃椒、菱角、筍絲以及青菜!

我覺得最酷的副菜就是菱角!菱角這種配菜鮮少出現在便當內,但是高鐵便當可以吃到菱角這一點讓我好感動呀!

高鐵便當現在是由高雄空廚所製作,一個一百元的便當如果你是高鐵會員只要95!我就是用95元就買到這個高鐵便當!

以前旅遊作家劉克襄總是對高鐵便當很有意見!或許劉克襄現在再度回頭來品嘗高鐵便當會眼睛為之一亮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