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640.jpg

近鐵電車文件夾!鐵道迷的無價之寶!

IMAG5646.jpg

一字排開的近鐵集團火車好壯觀!

IMAG6017.jpg

近鐵的觀光列車超級豪華!最前面應該是觀景展望台吧?

IMAG5968.jpg

近鐵的新型特級也未免太酷了!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日本的「近鐵」集團就是「近畿鐵路公司」的縮寫!

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多年前的日本偶像「近畿小子」!還有以前國外地理耳熟能詳的「近畿平原」!

我還不曾搭過近鐵!但是看到旅展會場上的近鐵超豪華觀光列車DM確實讓人心動!

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近鐵集團送了我一個有火車圖案的精美文件夾!這種小東西就能讓我很開心!

畢竟我是不折不扣的鐵道迷!這種宅男去到日本必敗的鐵道小物可以免費拿到實在雀躍!

下次絕對會去搭近鐵!這好像是行駛在大阪、奈良、京都、伊勢志摩和名古屋這一帶的私營鐵路!我不懂實在是不想亂說!

日本真的好玩!疫情快過去吧!京都鐵道博物館我也想去很久了!鐵道王國和我們比鄰而居的感覺真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