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路一段737巷大陳記古早味麵店的醋麵看起來和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很像,但是吃起來和傻瓜乾麵一點都不像超好吃酸酸甜甜的口感適合夏天當中餐吃




一碗只賣35元的醋麵是大陳記古早味麵店的人氣招牌




這是南投意麵,一碗也是賣35元也是好吃到不行




沒想到南投也有意麵!因此意麵不是台南的專利唷!




內湖路一段737巷大陳記古早味麵店的大門口




我在內湖路一段737巷大陳記古早味麵店的門口和店家合影留念




大陳記古早味麵店的菜單




要來內湖路一段737巷的大陳記古早味麵店吃麵,要搭捷運內湖線到港墘站下車


   77日那天和朋友去搶搭剛通車不久的捷運內湖線,嘴上說是要去搭捷運內湖線,實際上是嘴饞的我想去電視新聞報導的火熱的內湖路一段737巷嚐美食,據說內湖路一段737巷的美食多到讓人難以抉擇,就和信義計劃區那裡的永吉路30巷一樣臥虎藏龍,所有美味都可以在內湖路一段737巷內一網打盡一次滿足。


 


   要到內湖路一段737巷吃美食,得在捷運內湖線的港墘站下車,下車之後往港墘站後頭方向走,看到麥當勞的時候內湖路一段737巷也就到了!這次我專程拿著食尚玩家所出版的內湖大直玩透透雜誌跑去尋寶,畢竟我對內湖超不熟!有專業的美食情報誌幫我們把功課事先做好,可以省去我不少麻煩呢!


 


   內湖路737商圈美食之旅的第一站,我和朋友首先來到了大陳記古早味麵店。我們到的時候正值正午用餐時分,所以店內座無虛席!只見女店員忙著幫客人找位子,和別的客人併桌是司空見慣的事情,最後女店員幫我們找到了兩個位子,想當然爾也是和別人併桌囉!這就是大陳記古早味麵店,生意好到客人始終川流不息。


 


   我和朋友各點了一碗醋麵和南投意麵,醋麵的麵條可以選粗麵條或是細麵條,至於南投意麵則是可以選要湯麵或者是乾麵。我向來愛吃乾麵遠勝於湯麵,所以我就點了一份乾的南投意麵。很特別吧?我們一般聽到意麵第一個所想到的通常都是台南意麵,沒想到南投的意麵也那麼有名呀!看來我這個小小美食家對於美食的專研尚處於門外漢的階段,如果不是今天專程來大陳記古早味麵店吃麵,我還真是不知道南投的意麵原來也很有名呢!只是不知道南投和台南的意麵究竟是誰比較好吃?


 


   其實我在雜誌上有事先看過醋麵的照片,老實說當我在雜誌上看到醋麵的照片時並沒有很期待!因為大陳記古早味麵店的醋麵,看起來和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的傻瓜乾麵很像,而我又常吃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的傻瓜乾麵,因此我並沒有很期待這碗醋麵會帶給我多大的驚喜!後來醋麵上桌我在品嚐一口之後,才知道我錯了!大陳記古早味麵店的醋麵雖然賣相看起來和傻瓜乾麵很像,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卻和傻瓜乾麵截然不同!


 


   酸酸甜甜的醋麵很適合在胃口不佳的夏天當成正餐來吃,我在第一口咬下的同時,就知道這個醋麵為什麼會成為大陳記麵店的必點招牌菜了!因為真的是好吃!好吃到我迫不及待對著朋友伸出左手大姆指比讚呢!因為我的嘴裡頭有麵不方便說話,雖然我很想說話,但是旁邊坐著兩位女客人,如果失禮就不好了!和陌生人同桌吃飯這點基本的禮數我還懂。


 


   至於他們家的意麵也是好吃!不管是這南投意麵還是醋麵都只賣一碗35元,這一餐我和朋友兩個人只花了70元,吃的少是因為接下來我們還要去征戰內湖路737商圈的其他美味,我們可不希望在第一站就將肚子給吃撐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