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廟口9號攤的三明治不會輸給要抽號碼牌的營養三明治呢!




一個45元的乳酪芝士火腿三明治




內容物有火腿、起司、蕃茄、小黃瓜和美乃滋等配料的乳酪芝士火腿三明治




可可牛乳和乳酪芝士火腿三明治真好吃




這是可可牛乳




基隆廟口9號攤賣的東西




基隆廟口9號攤賣的三明治和咖啡可可相當美味


   你到底是要咖啡還是可可?老闆娘有點大惑不解的問著我?原來基隆廟口9號攤的咖啡可可不是同一樣東西而是分開獨立販賣的兩樣東西呀!那我要可可,因為咖啡太常喝了!可可除了名字可愛以外,不常喝也是個主因。


 


   基隆廟口9號攤的可可牛乳一瓶賣20元,三明治則是賣45元,我點的是乳酪芝士火腿三明治。基隆廟口9號攤的這間三明治,會讓我不小心想到高雄市鹽埕區的那一間超火紅碳烤三明治。我每次到高雄都想去吃那一間碳烤三明治,但我這個外地人不知道在哪裡?而且高雄市鹽埕區的這一間碳烤三明治還有特定的營業時間,沒事先做好功課可是會吃閉門羹的,所以每次去高雄我都抱憾而歸!還好類似的美味在北台灣的基隆廟口9號攤也吃的到。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個很愛吃三明治的人,所以我應該可以在國外活的很好。不管是早餐店的三明治還是老外的潛艇堡三明治我都愛,基隆廟口9號攤所賣的這種傳統碳烤三明治我也愛。乳酪芝士火腿三明治的內容物有火腿、起司、蕃茄、小黃瓜和美乃滋,用來裝三明治的盤子是個很復古的銀色小盤子,這讓我想到了台北市民生西路上復古味十足的波麗路西餐廳。碳烤三明治果然是了得的好吃!難怪基隆廟口9號攤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來了又去去了又來。


 


   那瓶可可牛乳,則是裝在一個很可愛類似養樂多造型兩到三倍大的塑膠小瓶子內,送上來的時候還會幫客人先在瓶子內插好吸管。不管是我點的碳烤三明治還是可可牛乳全都看起來復古味十足,而且眼尖的我還發現這個可可牛乳居然是送隔壁攤送過來的,怎麼會這麼有趣呢?可可牛乳喝起來有點像在喝好立克和阿華田,也有點像是在喝巧克力口味的調味乳,口感相當滑順,冰冰涼涼的喝搭配現烤現做的碳烤三明治最對味。我發現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和碳烤三明治可以來個大PK呢!兩攤都很好吃,真是教人難以抉擇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