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797.JPG

新加坡航空是五星航空之一!

IMG_1848.JPG

長榮航空也是五星航空之一!

IMG_1845.JPG

ANA全日空也是五星航空之一!

IMG_2549.JPG

我最常搭的國泰航空當然也是五星航空之一囉!

   人生苦短出國的機會與時間都有限!那麼以後出國就都來搭五星航空好了!

 

   五星級航空前十名包括了國泰航空、新加坡航空、ANA全日空和長榮航空!這幾間航空公司我都很喜歡!

 

   令人慶幸的地方是除了ANA全日空我沒搭過以外,國泰、新航和長榮這三間航空公司我全都搭過!套用以前某句「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的廣告詞,身為飛機迷更是認為每次旅途都該將寶貴的飛行時間獻給一流航空公司!

 

   我超愛搭飛機!如果說住五星級飯店是為了讓自己放鬆愉悅!那麼搭乘由國際評鑑機構所背書的五星航空也會讓自己嘴角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