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區也能看到窗外的飛機!




另外一個區塊的上網區




現在的貴賓室都在拼誰家的電腦數量多?




馬來西亞亞洲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機頭可以看到馬來西亞國旗和空中巴士的英文字樣!




我喝的蕃茄汁




為什麼是國泰航空公司的LOGO最大呢?


請續接昨日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國泰航空貴賓室!(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4364&prev=-1&next=84343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內有很多間航空公司貴賓室!這些航空公司的貴賓室全都散落在不同之處!


 


   我所使用的THE SKYVIEW LOUNGE貴賓室不難找有很明顯的指標!通過移民關的證照查驗台之後往右邊走就能找到THE SKYVIEW LOUNGE貴賓室!至於其他航空公司的貴賓室則是位在通過移民關之後的左手邊!


 


   THE SKYVIEW LOUNGE貴賓室除了服務國泰航空的旅客以外還有服務其他很多間航空公司的旅客!不過THE SKYVIEW LOUNGE貴賓室的招牌上就屬國泰航空公司的LOGO最大!


 


   我很好奇THE SKYVIEW LOUNGE貴賓室的前身究竟是不是國泰航空的自營貴賓室?不然為何THE SKYVIEW LOUNGE貴賓室的招牌上頭國泰航空的LOGO硬是比其他幾家航空公司都來的大呢?而且THE SKYVIEW LOUNGE貴賓室裡頭的桌椅和那個吧台也很有國泰航空自營貴賓室的特色!


 


   THE SKYVIEW LOUNGE貴賓室內沒有洗手間,建議要去用這間貴賓室的旅客在上樓前先去上個洗手間!洗手間就位在貴賓室的正下方相當方便!


 


   我不知道離開貴賓室之後能否再回來繼續使用貴賓室?所以使用貴賓室之前還是先去小解一下會比較好!貴賓室內人一多的話,像我這種獨來獨往的單槍匹馬旅客也不怕位子會被別人給坐去!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