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空貴賓室真是舒服!窗外可以看到一大堆飛機!身為飛機迷的我可是樂歪了!我不愛名車也不愛豪宅!但愛頭等艙.商務艙和航空公司貴賓室等這些事物!




從貴賓室內所眺望出去的景象遠方是我所要搭乘的國泰班機!




星式炒米粉和燒賣




貴賓室的吧台上有各式各樣的酒可以喝唷!航空公司的貴賓室肯定是酒鬼的天堂!




貴賓室內有媲美香港國際機場國泰航空寰宇堂和玉衡堂貴賓室的長堤吧!




餐檯區全世界機場貴賓室的冰箱怎麼都長的一個樣呀!?




吧台前的對座沙發區!旁邊是咖啡吧!咖啡吧上頭也有四種口味的泡麵可以吃唷!




貴賓室內有可以刷卡的付費電話電話上頭還印有這間貴賓室的英文名字呢!




在貴賓室享用濃縮咖啡!這是小的咖啡杯,如果想喝其他非濃縮咖啡的咖啡也有大的馬克杯可以用!




來喝一罐台灣所看不到的蕃茄汁吧!旅行時就該多多補充營養!


請續接昨日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國泰航空貴賓室!(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4343&prev=-1&next=84322


   由於飯店沒有提供早餐,因此一大清早辦理完退房手續後就直奔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空貴賓室享用早餐!


 


   空著一個肚子就是希望能在貴賓室大吃大喝!可以在貴賓室內大吃大喝是件很爽快的事!只是我也得適可而止才行!否則待會上了飛機就吃不下商務艙的機上美食囉!


 


   老實說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THE SKYVIEW LOUNGE我在去使用之前並沒有很期待!畢竟THE SKYVIEW LOUNGE貴賓室並不是航空公司自營的貴賓室而是一間可以付費使用的聯合貴賓室!


 


   我對於不是航空公司自家所自營的貴賓室總是少了那麼些期待!我知道這很要不得沒有錯!但我就是喜歡貴賓室裡頭徹頭徹尾的很航空公司嘛!少了點航空味的貴賓室總覺得就是欠缺那麼一點感覺!


 


   不過我在走進THE SKYVIEW LOUNGE貴賓室之後完全改觀! THE SKYVIEW LOUNGE貴賓室人如其名就是一間空中景觀「啵兒棒」的機場貴賓室!飛機迷所公認最為理想的機場貴賓室,應該就是可以看到飛機的機場貴賓室吧?


 


   這裡的視野好餐食也棒!害我忘情的吃了不少東西!有不少台灣人也會來使用這間貴賓室,在新加坡聽了好幾天星式華語之後,聽到台灣人那字正腔圓的國語突然覺得好親切!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