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GWOOD花草茶的精美包裝




蝴蝶結超美的啦!送禮自用兩相宜




WEDGWOOD的名片正面




WEDGWOOD的名片背面




WEDGWOOD新台幣850元的花茶組合




英國百年名牌瓷器的花茶三罐組




真的很漂亮呢!




就連袋子也很漂亮




伯爵茶




大吉嶺紅茶



   前天晚上也就是16日晚上看新聞的時候,英國百年名牌瓷器WEDGWOOD倒閉的新聞讓我驚訝不已!因為我也很喜歡WEDGWOOD。喜歡歸喜歡,但我沒有那個預算買這種奢侈品,不過我還是相當支持WEDGWOOD,因為我是個有嚴重品牌迷思的人。


 


   既然買不起WEDGWOOD的高貴瓷器,買WEDGWOOD那包裝精美的花茶來喝也不賴!所以我常常跑到SOGO復興館九樓的WEDGWOOD專櫃買各式各樣包裝精美的花茶呢!大多數的時候都是買來當作朋友的生日禮物送給朋友,然而每次來這間店買花茶,也會不由自主的想到某位我的部落格格友,因為曾經擔任華信航空空服員的她,也曾經是這間店的座上客呢!因為這間店有供餐,有簡餐也有正統英式下午茶可以喝,不過我還不曾坐下來喝過下午茶,一個大男人在這種店坐下來喝英式下午茶看起來怪可憐也怪奇怪一把的!以後有機會,一定要拉著將來的女朋友和老婆一起來這邊約會。


 


   WEDGWOOD賣的罐裝花茶高貴不貴!了不起花個百來元就能將這些包裝精美的罐裝花茶給帶回家,如果是要送禮的話,店員還會幫你在花茶包裝盒上別上一個蝴蝶結呢!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