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朋友也愛看台灣的非常娛樂節目呀?




北京798藝術區看起來很像是學風鼎盛的大學校園




北京798藝術區讓我一眼就愛上




北京798藝術區某家店舖的展示櫥窗是我這個鐵道迷最愛的火車耶!




北京798藝術區就是ART的天堂




在這裡,我笑在北京798藝術區,我笑




在北京798藝術區報廢倉庫前拍照的男女模特兒




酷唷!




這間店的門口掛了一大串超可愛小豬




北京798藝術區大門口的紅色立體字


請續接上週六藝術家的天堂 ─ 北京798藝術區〈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6322&prev=46367&next=45969&l=f&fid=21


   區區一個小時的北京798藝術區巡禮讓我和老爸都收穫滿滿!光是照片就照了不少,還好現在是記憶卡時代而不是底片的菲林時代,想拍幾張照片就拍幾張照片!不過區區一個小時的北京798藝術區之旅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地方,乃是有模特兒在這裡拍照呢!應該是替平面雜誌拍廣告,只見男模女模很有架勢的站在798藝術區的廢棄倉庫內搔首弄姿擺出各種性感的姿勢,看見我和老爸兩個人到訪也一點都不害羞,我想他們大概已經工作到麻痺了吧?


 


   這趟北京行回國後,我某一張北京798藝術區的照片上了YAHOO奇摩的首頁,也難怪我人一到北京798藝術區的時候,就覺得我和這個地方特別投緣!沒想到回國不久之後,那張798藝術區的有趣路標照片會雀屏中選被YAHOO奇摩相中!


 


   我爸調侃我說我適合出國旅遊,因為每次出國旅行回來,我的照片都很容易上YAHOO奇摩首頁,上次是去香港沙田史諾比開心世界玩的照片上首頁,這次則是798藝術區的照片上首頁!真不知道下一次,會是哪個國家哪座城市的照片不小心上首頁?我想應該是澳洲的某一座城市吧?因為澳洲是我接下來會去待上整整一年的地方,當初澳洲也很投我的緣!而且澳洲也是截至目前為止我所去過最遠的國家,再怎麼說我也總算是跟過長程線的旅遊團了!我應該要滿足!別老是將沒去過國際換日線另一頭的國家這一點給三不五時的掛在嘴上。


 


   現在的北京團都會帶旅客去參觀北京798藝術區,所以想參觀北京798藝術區最便捷的方式就是跟團!如果嫌跟團逛不過癮的話,自已再找時間搭出租車出來逛!大家可以來李宗盛的店喝杯咖啡,不要像我一樣只是匆匆一瞥拍張到此一遊照就離開!對像我這種學藝術的人來說,區區一小時要逛完北京798藝術區是絕對不夠用的!雖然自由行也是個不錯的方式,但是北京的各大景點全都得排隊買門票,所以不想自找麻煩的朋友們,我建議還是跟團遊北京會比較方便,至少我和老爸是這麼認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