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魚肉配馬鈴薯飛機餐這是香港快運航空香港飛北京UO304班機的經濟艙飛機餐




香港快運航空飛機餐的蓋子上會同時出現香港航空和香港快運航空的LOGO因為這兩家航空公司是關係企業上面是香港航空的LOGO下面是香港快運航空的LOGO蓋子上的F是魚肉這個英文單字的開頭




馬鈴薯配魚肉飛機餐是我的最愛這個時候右下角的餐包和奶油已經被老爸拿過去吃了!




馬鈴薯超多魚肉也超大塊的香港快運航空香港飛北京UO304班機飛機餐




香港快運航空香港飛北京UO304班機飛機餐奇華餅家的桃酥是老爸的最愛想到奇華就想到代言人曾志偉




機上可樂和柳丁汁




我身後是香港國際機場6號登機門旁邊香港快運航空的專屬櫃檯




香港國際機場的6號閘口我手上拿的是香港快運航空的登機證、台胞證和中國大陸的健康申報表




香港快運航空UO304香港飛北京班機在6號閘口登機




英文版


   我最愛吃魚肉配馬鈴薯口味的飛機餐了!不知為何?魚肉配馬鈴薯是飛機餐常見的固定班底。還好我向來就是魚肉配馬鈴薯飛機餐的忠實擁護者,所以只要飛機上有魚肉配馬鈴薯餐,我一定點這個口味的飛機餐。


 


   香港快運航空香港飛北京UO304班機的飛機餐,有魚肉配馬鈴薯和雞肉這兩種餐可供選擇,我聽到坐在靠走道座位的那位男團員,喃喃自語的說:「剛剛台北飛香港的長榮航空班機上吃的是雞肉餐,怎麼現在又是雞肉呀」!坐在靠窗座位的我心想現在的人還真是難搞耶!不想再吃雞肉的話還有魚肉配馬鈴薯口味的飛機餐可以吃呀!


 


    香港飛北京由於要三個小時,所以香港快運航空的飛機餐是很正式的正餐,也就是飛機餐上有麵包的那一種主餐。香港快運航空的飛機餐蓋子上會用FC這兩個英文字母來區分魚肉飛機餐和雞肉飛機餐,F代表的當然就是魚肉飛機餐囉!而C所代表的就是雞肉飛機餐。飛機餐托盤上的內容物有水果、奇華餅家的桃酥、香港廠牌的杯裝礦泉水、一粒小餐包、一個奶油以及一個待會要用來喝熱茶和熱咖啡或是用來喝白酒和紅酒的塑膠杯。


 


   香港快運航空飛機餐的蓋子上會同時出現香港航空和香港快運航空的LOGO,因為香港航空和香港快運航空是關係企業。就連飛機上用來聽音樂的耳機上,也是一邊是香港航空的LOGO,而另一邊是香港快運航空的LOGO。我點的魚肉配馬鈴薯飛機餐可以吃到好幾塊切丁呈正方形形狀的馬鈴薯,我愛吃的魚肉也是好大好大一塊平躺在那裡。超大塊魚肉讓我吃的好過癮!飛機餐的魚肉永遠都是那麼樣的口感綿密細緻,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不愛吃魚肉的人應該也會愛上飛機餐所提供的魚肉餐,明明飛機餐都經過二次加熱,但是這魚肉餐吃起來還是很新鮮,只能說香港空廚的功力了得!


 


    我老爸超愛吃飛機上的小餐包,所以還沒等他開口,老爸的飛機餐托盤上就多了一粒麵包。老爸也超愛吃桃酥,所以我的那份香港奇華餅家桃酥也讓給了老爸吃。我記得小時候老爸好愛在台北市中華路上中華商場的點心世界買桃酥來吃,但我從小就討厭吃桃酥,總覺得桃酥吃了會讓人很想喝水,在萬不得已的情況底下我絕對不會吃桃酥。老爸堅持要我也吃一個香港快運航空所提供的奇華餅家桃酥,無奈我的手沒接好!讓這個桃酥不小心掉到機艙的地板上去了!就算我想彎腰下來撿,我也看不到這個桃酥究竟掉在哪裡?因為經濟艙的位子實在是太小啦!


 


    這趟航程我沒有喝咖啡,因為人有點不太舒服!在飛機上吞了一顆止痛藥,希望到了北京之後,精神會好一點。別說是咖啡了!沒喝到香港快運航空班機上所提供的紅酒和白酒,還真是不痛快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