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燈箱的燈在廣播登機前夕才會被點亮




當天早上我無緣搭到的臨時加班機,我從未搭過B-27011這架遠航的757客機




從接駁車上拍我要搭的757-200




第一次在松山機場的中間停機坪登機




這是台灣航勤的加油車




757是全球最大型的窄體客機




旅客魚貫的登機




我和遠航的B-27015這架757很有緣




引擎內側的是美國普惠引擎公司的老鷹LOGO




從757上拍松山機場


   在我生日當天的前一晚,就打去遠航訂位中心詢問隔天哪幾班台北飛高雄和高雄飛台北的班機有商務艙?因我想搭有商務艙的那幾架班機,由於個人有遠航和安信信用卡公司所推出的聯名白金卡,所以每次搭遠航班機都可以升等商務艙,也正因為這個因素,如果沒搭到有商務艙機型的那幾架班機對我來說就太可惜了!


   在這裡我要對遠航訂位中心專線電話值機人員到晚上十點才下班這點大大讚揚一番,因為我每天上班忙碌到連抽空打個電話的時間都沒有,就算中午用餐時間也都沒什麼美國時間可抽空打電話,且說不定遠航訂位中心中午午休用餐時間也沒人接聽電話,而晚上通常我也都很晚才下班,像這天我就是八點半才下班,眼看離十點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才趕快致電給遠航訂位中心的,看來遠航訂位中心的值機人員其辛苦也不在話下,因也是要晚上十點才能下班,如果他們沒有輪班制而是從早上到晚的話還真的是很辛苦。


   客服人員的回答讓我滿意極了!我邊手拿手機講電話邊拿筆勾勒時刻表上她所說有商務艙的那幾個班機,當她說到有架八點四十分台北飛高雄的班機也有商務艙時,我遲疑了一下的問她說但時刻表上沒有這架班機呀?後來經過她的解釋我才知道這是架臨時加班機。這位客服可能很明顯的聽出我大概非商務艙不坐的居心,於是在我問完台北飛高雄的班機改問高雄飛台北的班機哪幾架有商務艙的時候?她會很貼心的提醒我某幾班有是有但都已經客滿了!既然某幾班客滿了我想要升到商務艙恐怕也有些不太可能,只是沒想到還蠻多班都是這種情況的,害我少了好多班可以選擇哩!


   之所以會先打去問客服哪幾班班機有商務艙?是我不想一大早就跑到機場但有商務艙座位的機型卻要等到中午還是下午才會有,那純粹是在生日這一天無所世事去搭機搭好玩的我,豈不是要在機場甘坐一上午嗎?因為有了真的等了一上午的前車之鑑,所以這次索性先打個電話去問客服好心中先有個底。


   遠航給會員的生日禮是生日當天不限次數搭機〈國內線〉全都打五折,所以一年也就只有這一天享受搭機半價優待特權的機會,因此無論如何我這個超級航迷都要在這一天來搭機,所以我特地安排生日這天休假,不然就太對不起我自已了!


   隔天一早我可是五點鐘就爬起來了!因打算搭最早一班也就是七點二十分起飛的101班次前往高雄,熟料一到機場我就發現這班飛機顯示的狀況是訂位客滿,輪到我劃位時我問說這班飛機都客滿了是不是?那連商務艙也客滿了嗎?遠航地勤說你是要直接買商務艙嗎?她看我不是想直接大手筆買商務艙機票的樣子於是說商務艙升等的部份也已經客滿了!


   這還真是有些誇張!因為第一班飛高雄的飛機就客滿在假日是相當難得一見的事,因少了許多出差的商務旅客,但即便如此還會客滿所以個人覺得有些匪夷所思,但後來才想起來有某政黨今天要在高雄辦活動,所以我想這架飛機上光是這個政黨的人員大概就佔了泰半吧?這不是我空穴來風的猜測唷!因我後來去用遠航貴賓室時,看到一位該政黨要員也在我進入後不久進入,他雖然沒搭上第一班往高雄的班機,但我想他的目的地肯定也是高雄沒錯。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