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八次出國也是我第一次從二期航廈出入境要趕飛機要用貴賓室還要拍照時間對我這個飛機迷來說一點都不夠用!HELLO KITTY身上的銀色名牌是昇恆昌免稅商店的名牌




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C區的HELLO KITTY夢幻玩國帶給許多旅人歡樂




瞧!HELLO KITTY手上所拿的登機證,是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專機的專屬登機證唷!




溜滑梯




這是假的登機門為什麼是港龍航空呀?港龍航空有給廣告費唷!




我沒搭過港龍航空超想搭




HELLO KITTY候機室




請下樓登機




連消防栓門都變成是粉紅色的




世界時間


   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於千禧年正式落成啟用,我卻直到2009年的611日這一天,才有機會從二期航廈出境。在這之前的七次出國,都是從一期航廈入出境。老實說我比較愛一期航廈,因為我是和一期航廈同一年出生的小孩子,所以我對二期航廈的感情遠不及一期航廈。


 


   二期航廈管制區內的C區有一座HELLO KITTY候機室,C3登機門的旁邊就是HELLO KITTY候機室。這個C3登機門是個假的登機門,雖然是個假的登機門,但是登機門上方的飛航資訊看板有唯妙唯肖的做出來,顯示的航班資訊是一架港龍航空KA483飛往香港的航班。為什麼是港龍航空而不是其他航空公司呀?大概是港龍航空有給廣告費吧?


 


   由於我們的班機是使用C3登機門旁邊的C2登機門,所以第一次從二期航廈出境就讓我撞見了傳聞已久的HELLO KITTY候機室,可惜我的時間完全不夠用!跟團出遊的缺點就是沒辦法提早進入管制區細看,如果是自已出遊,我一定提早到機場,因為我這個飛機迷愛逛機場的程度無人能及呀!第一次從二期航廈出境時間濃縮的很緊,每一間航空公司的貴賓室大門口我都想繞去看一看!別人登機前總是很從容不迫,只有我在登機前好像是打仗般的忙碌,這也想看那也想拍,我還真是一個無可救藥的飛機迷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