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120元的酥炸黃金捲,旁邊是口感類似BB和美美甜辣醬之類的甜辣醬




酥炸黃金捲特寫




橙香排骨,太好吃啦!




元盅雞湯鼎泰豐也有在賣唷!




元盅雞湯的雞肉又多又大塊,還有一些雞肉藏在底下唷!




超好吃的揚州炒飯賣相平平但卻超美味的




不是麵的和風山藥細麵,一份五十元




我的生日大餐就是這些!我很少吃上海菜




滬園上海湯包館餐桌上用的是超大尺寸的紙張唷!和陶板屋餐廳一模一樣!方便事後整理




滬園上海湯包館的茶是免費的


「滬園上海湯包館」這間餐廳我印象很深刻,因為在我最常去逛的微風廣場內就有這麼一間餐廳,微風廣場內的滬園上海湯包館真的可以說是屹立不搖,印象之中打從微風廣場開幕至今就一直存在著。雖然我是微風廣場的忠實顧客,但每次都只有經過微風廣場滬園上海湯包館這間店店門口的份!


   因為我都是去微風廣場的美食街吃東西,但要去美食街的路上一定會經過星巴客咖啡斜對面手扶梯口的滬園上海湯包館,所以我對這間店可是印象深刻留下了難以抹滅的印象呢!有時去微風美食街吃飯經過這間店的門口,偶爾會看到大排長龍的盛況!因為我都是自已一個人來微風逛街,所以一直都沒什麼機會進去這間餐廳用餐,直到今年我生日的前一天,才有機會一親芳澤這間店。只不過我這次前往的並不是微風店,而是位於板橋遠東百貨樓上的分店。


   因為老爸手中的遠百禮卷還沒有用完!所以我今年的生日大餐嚴格講起來其實要算是免費的!多虧了老爸公司福利好在前一陣子送給了他遠百禮卷,讓我這陣子拼命跑板橋遠東百貨大啖各大餐廳美食!既然是老爸要請我吃飯我也就不必太客氣了!反正有免費禮卷也不會花到老爸半毛錢,於是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要吃遠百眾餐廳內,看起來最高檔裝潢和氣氛都看來最氣派也最氣勢凌人的「滬園上海湯包館」。說也好笑!沒想到我第一次吃「滬園上海湯包館」居然是在板橋遠東百貨樓上,而不是我所經常惠顧的微風廣場!不過若是可以選擇的話!我會比較想在微風廣場的滬園上海湯包館餐廳內用餐,總覺得在微風店用餐比較有感覺!畢竟微風店成立的時間比較久呀!我有一種既然要吃某一間店就乾脆去創始店吃才對味的迷思!我仔細看了一下滬園上海湯包館的名片背面,發現這間店的據點都開在百貨公司內耶!開在百貨公司內的餐廳單價通常都不會太低,看來大家都還是很買帳呢!


    我們這次點的菜分別為小份的揚州炒飯、不是麵的和風山藥細麵、酥炸黃金捲、小份的橙香排骨和元盅雞湯等共五道菜。之所以會點橙香排骨是有原因的,因為最近板橋遠東百貨在舉辦「骨排季」活動,板橋遠百內的每一間餐廳各自端出自家拿手的排骨料理絕活讓大家票選,去該店家點用該道排骨料理就送一張抽獎票選卷,將這票選抽獎卷投入抽獎箱,有機會抽到可以品嚐所有店家排骨料理的超級美食大獎唷!因為滬園上海湯包館推出的排骨拿手絕活是「橙香排骨」這一道菜,所以為了要拿到一張票選單參加抽獎,我們才特地點橙香排骨這一道菜來吃。老爸說如果我真的抽到可以免費品嚐板橋遠百內十四間店家骨排拿手絕活料理的超級大獎,而我又真的一個人去獨享,我肯定會胖上個二十公斤!


   橙香排骨不愧是他們家的拿手絕活!我和老爸可是一口接一口嘴巴和筷子始終沒停過呢!甜中帶酸的口感搭配上鮮嫩多汁的排骨,是炎炎夏日之中相當好配飯的一道佳餚,只是一道小份的橙香排骨就要價兩百多元還真是有些小貴呢!其實滬園上海湯包館的價位本來就不算便宜!若不是我們到訪這一天是星期六沒有供應188元一客的經濟客飯!否則我們還真想點只要188元的經濟客飯來吃呢!


   不過看到滬園上海湯包館有推出188元物超所值的經濟客飯時還真的是不敢相信呢!沒想到這間走高檔價位的餐廳也能夠從善如流推出如此平易近人的餐點!讓大家都能夠一飽口福,覺得實在是很棒!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