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機場登機前依慣例來一張,看得出來我很開心



   要出國了!我和老爸依循往例將車停在出國停車場,這次我們停的是東航停車場,因是用信用卡的全年365天不限次數天數免費停車服務。這家發卡銀行也有和另一家叫做吉泰的出國停車場簽約,但身為航迷的我比較喜歡東航,因大陸中國東方航空的簡稱就叫做東航,所以就不選擇吉泰了!況且東航也比較好找。      


   一開進停車場我們都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工作人員就問我們幾號回來?車上零錢和回數票都拿走了嗎?老爸都已經將信用卡拿出來了!卻得到一句回國後再辦的答案!我們拿了行李上車後就像被趕鴨子上架般的上了九人座小巴,東航的司機開車速度還算慢,不會橫衝直撞在飆車,因以往坐其他家業者的車去機場,司機都不知在趕啥勁?


   來到機場第一件事是寄我要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因雖然她的生日是在我回國後,但我回國後都要上白天班沒辦法親自跑郵局將禮物寄給她,而且回國後寄恐怕也來不及,所以我就在出國前以防萬一保險起見的先寄了!好貴唷!看似不重的掛號包裹由桃園寄回板橋也要80元耶!比我預期中的還貴,不過這是喜歡飛機的我第一次在中正機場郵局寄東西給朋友,是很特別的經驗。第二件事就是老爸要在機場的台灣銀行櫃檯換菲律賓披索。


   我們是最早出現的團員,領隊動作也很快,十點半在國泰2A團體櫃檯集合,不到十一點我們就去通關了!飛機則是十二點半的國泰CX473班機。先前我和老爸還很擔心會沒有時間去用華航貴賓室,看來我的疑慮是多餘的。我記得以前都是在國泰5A團體櫃檯集合,但現在5A櫃檯好像消失了?領隊只先發給大家台北到香港段的登機證,可能是怕先將香港至宿霧段的登機證給我們會有人不慎搞丟吧?所以她是到了香港機場五樓抵港層我們班機停靠的31號閘門前才將第二段的登機證發給我們大家,以前跟台航旅行社的行程,領隊都是在中正機場時就先將兩段航程的登機證發給大家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