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394.JPG

   我一直在想現在「台灣鯛」那麼多!在沒有AVOD個人視聽娛樂系統小飛機上頭服務的空服員應該會格外辛苦吧?

 

   因為飛機上有個人小電視的話旅客的目光會被娛樂系統給吸引住應該比較不會煩空服員!

 

   但是在沒有個人小電視的飛機上旅客強迫中獎只能看統一播放的飛行資訊或是單一節目,萬一這些飛行資訊或是單一節目沒辦法吸引旅客,那麼旅客應該就會不耐煩地頻頻打擾機組員!

 

   只能說空服員真的好辛苦!幾年前的我還很羨慕空服員會希望我以後的小孩也去當空服員!甚至不解地覺得為什麼會有古板的父親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去當空服員?

 

但是現在我明白了!以後我的小孩我也不會要他們去當空服員!那種蓋括承受所有旅客莫名其妙負面情緒的工作不做也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