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1359.JPG

   剛剛看了TLC頻道的「澳客省錢婚禮」節目覺得很有趣!澳洲人也是用有限的預算打造出最棒的婚禮!

 

   這讓我想到我和儒儒的婚禮也是要感謝很多人!我要感謝台中表哥出借婚禮用的賓士禮車!至少在賓士禮車的這一點上頭我們就省了很多!

 

   還有樹林「徐家堡餐廳」的喜宴菜色也超讚!我記得當時禽流感又發威所以我們不希望菜單當中出現雞肉料理!沒有雞肉的喜宴菜色反而比有雞肉的喜宴菜色還要棒!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送客時戶外下起大雷雨,這是風雨生信心呀!雖然沒有給儒儒五星級大飯店的豪華婚禮,但是大家都很開心!省下來的錢還可以務實做好多事!

 

我婚禮穿的西裝也是之前在大潤發買的!我不說也沒人知道我身上的西裝是量販店買的廉價西裝!真的!精打細算的婚禮絕對比砸錢在五星級飯店辦的婚禮更有成就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