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40.jpg

我和儒儒的高鐵假期高鐵車票!

IMG_7746.JPG

台南高鐵站好漂亮呀!有種嘉南平原的感覺!

IMG_7748.JPG

高鐵列車抵達台南高鐵站月台!

IMG_7755.JPG

高鐵台南站的大廳!

IMG_7764.JPG

台南高鐵站外觀!

IMG_7778.JPG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高鐵台南站呢!興奮!

   日前帶儒儒前往台南旅行,在南下的高鐵列車上我沾染到歡樂的氣息!我們這節車廂有團體出遊的公司行號旅客,旅行社的工作人員正在沿著車廂走道發放早餐!

 

   眼尖的我發現旅行社幫這些客人所準備的早餐是台北市著名的「阜杭豆漿」呢!這讓我想起2014年的秋郊我們也是一大早要從台北搭火車前往台東池上,那天早上銀行的業務助理小帥哥和一位帥氣的男行員身負重任去幫大家買阜杭豆漿!

 

   據說差點來不及!還好他們及時趕到台北火車站和大家會合!我是個不太喜歡麻煩別人的人,所以前一天當業助小帥哥問我要不要也吃阜杭豆漿時我婉拒了!我怕多買一份我的早餐他會拿得太重又花太多時間!

 

   在當時我還不曾吃過阜杭豆漿!在那之後我有和老婆專程跑去捧場!阜杭豆漿真的好吃!阜杭豆漿如果知道自己的早餐那麼受到公司行號員工旅遊的早餐首選歡迎一定會很開心!

 

星期六一大早的高鐵列車上總是充滿輕鬆的氣息!有員工旅遊的公司真的好棒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