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15.JPG

   搭商務艙很多人都會拍那種雙腳伸長還碰不到前面的炫耀照!我當然也不例外!可以搭商務艙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不過我上次就有說過商務艙的第一排不要搭!因為商務艙第一排的正前方就是隔板!那個隔板啥都沒有!這會讓你以為你是在搭經濟艙!要搭商務艙請選第二排之後的座位,因為前面才有固定式的電視讓你看個爽!

 

我說過很多次商務艙真的沒有甚麼!一山還有一山高!金卡會員上面還有翡翠卡和晶鑽卡會員!真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金卡會員那麼囂張?我也是金卡會員呀!我就很客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