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1047.JPG

   上禮拜和全家人去逛好市多,我看到好市多有賣新的住宿券耶!那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和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雙城雙飯店住宿券!

 

   可以住一次台北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和一次台南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沒有使用期限只要9999!

 

   哇!我真的是很心動呀!我早就想住香格里拉酒店了!國外的香格里拉酒店和台灣的香格里拉酒店我都沒住過!

 

成為好市多會員的好處就是有這些好康!9999元住兩間正統正規的五星級飯店我覺得可以!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