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3597.JPG

   澳洲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我去過東澳和西澳還有南澳!東澳去過新南威爾斯省的雪梨、也去過首都坎培拉然後去過維多利亞省的墨爾本!也有去墨爾本的菲利浦島看神仙小企鵝!

 

   西澳則是去過首府伯斯還有傑拉爾頓!南澳則是去過首府阿得雷德!我覺得澳洲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國家!數不盡的小城市和小機場我也都去過!那些荒郊野外的小村落真的都是在一些人煙罕至的地方!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怕!

 

   澳洲北邊北領地省的達爾文和東北方昆士蘭省的布里斯本是我未曾到過的地方!下次很想去北領地達爾文和昆士蘭省的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看一看!

 

下次再度造訪澳洲,我應該會帶老婆去看一看!畢竟沒有澳洲就不會有我現在的老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