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2021.JPG

   澳洲的麥當勞很厲害!時常會推出美國安格斯牛肉漢堡!台灣的麥當勞甚麼時候才會輸人不輸陣的推出美國安格斯牛肉漢堡呢?沒錯!我真的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我在澳洲麥當勞吃過好幾種口味的美國安格斯牛肉漢堡!美國安格斯牛肉就是牛肉界的米其林美食!速食店可以吃到美國安格斯牛肉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好想念澳洲!同事問我說台灣沒希望了為什麼不乾脆留在澳洲就好!我說台灣再怎麼不好畢竟都是自己的家呀!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過勞死?或許我是哀莫大於心死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