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1717.JPG

   國片血觀音有部分場景是在高雄橋頭糖廠拍的!早在2008年高雄捷運通車之後沒多久我就曾去過高雄橋頭糖廠!

 

   橋頭糖廠搭高雄捷運就能到很是方便!來糖廠一定要吃的枝仔冰我也沒錯過!橋頭糖廠可以看到很多報廢的台糖小火車!這些台糖小火車都曾經見證台灣糖業的輝煌!

 

   台灣真的很好玩!有去過的地方出現在電影場景我慶幸!沒去過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我始終秉持著一路玩到掛的哲學精神在過人生!退休之後的我一定天天都在玩!把工作時不敢去也沒時間去的離島都給玩好玩滿!

 

我是個負責任的人!萬一離島天氣不好沒辦法飛回台灣會給同事帶來困擾!所以沒有很多時間的話我根本不敢去離島旅行!天知道我是多想去離島看一看呀!可惜離島不像橋頭糖廠一樣可以說走就走!我的任性也是懂得分寸拿捏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