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我在台北車站大廳用對號列車自動售票機所買到的自強號車票!對號列車自動售票機的發明真的很實用呢!


   台鐵對號列車自動售票機的發明,是我最最讚揚的一項便民措施!這個對號列車自動售票機並不是每一個車站都見的到!但是在超級大站一定都見的到!


 


   台鐵對號列車自動售票機的發明,讓即便是搭乘短程列車的旅客也能有座位坐。如果沒座位的話,這個對號列車的自動售票機就會對你說,所以有沒有座位,在買票的當下就能一翻兩瞪眼的知道!


 


   最近幾次我和女朋友從台北搭區間車回到中壢都擠爆了!我不喜歡那種一點乘坐品質都沒有的感覺!所以今天我決定不用悠遊卡搭車,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到對號列車自動售票機去買票碰運氣!果然今天第一次用對號列車自動售票機買票就讓我買到座位。


 


   用悠遊卡搭自強號固然可以省錢是不錯!但是多花一點錢用全額買到自強號座票也不賴!我不是那種不能吃苦的人,我每天上班都得站上十二個小時,上班能夠站上十二個小時的人會是不能吃苦的人嗎?


 


   但是難得休假我就希望不要那麼辛苦了!畢竟假日搭區間車南下真的很辛苦!即便是努力避開傍晚的尖峰時間也還是一樣會讓我前胸貼後背的站立難安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