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內客拉客餐廳一份60元的鐵板麵




鐵板麵的麵條煎到微焦,很香很好吃




開閃光燈版的鐵板麵份量超多




鐵板麵是我最愛吃的食物之一




師大夜市內客拉客餐廳的豬排




這豬排淋上的是蘑菇醬




好好吃耶!




客拉客餐廳所供應的沙拉吧菜色




很營養的中藥湯




師大夜市內客拉客超值特餐的菜單


   想到客拉客大家一定會想到超人吧?我想這間店的老闆應該很愛超人,不然為什麼什麼名字不好取,偏偏取名為超人的名字客拉客呢?不過也正因為這間店的名字讓我第一個聯想到超人,所以我可是想忘都忘不了!


 


   去年三月底,我和老爸兩個人跑到師大附近,去向路人甲路人乙發送我和老弟的部落格名片,不過老爸不敢發,所以他都躲在遠遠的地方看我發。我則是一見到路人,就左一張我的部落格名片右一張老弟的部落格名片遞上去,希望可以多一點人看到我和老弟的部落格,更確切一點來說,是希望有貴人拿到我們的部落格名片,可以坐在電腦前耐下性子觀看,哪怕只是一分鐘都好!


 


   我們除了去發名片以外還打算去師大商圈附近找美食,我們往師大夜市的巷子內鑽,找著找著就找到了這麼一間便宜又大碗名為客拉客的店。這算是我們的下午茶,因為我和老爸都還沒有享用中餐,想說這間店有沙拉吧可以無限量吃到飽,所以我和老爸兩個人就往裡頭鑽,想說會開在師大夜市內的店家做的都是口袋不深的學生生意,我們一定可以花小錢吃的心滿意足。


 


   我和老爸拿起桌上的菜單,決定點一份60元的鐵板麵和一份100元的豬排,除此之外其他的東西都可以自已去拿來吃,就和平價牛排館的沙拉吧沒啥兩樣。客拉客這間店的鐵板麵會將麵條給炒到微焦,煎到微焦的鐵板麵會在鐵板上滋滋作響一看就令人垂涎三尺的樣子,平時的我就很愛吃鐵板麵,但是早餐店所賣的鐵板麵單價都有些高,所以我顯少會點鐵板麵來吃!這次逮到老爸做東請客的機會,不點鐵板麵來吃簡直就是對不起自已,況且鐵板麵是客拉客這間店內所賣最便宜的東西,所以貼心的我只敢點最便宜的鐵板麵來吃,想說反正還有沙拉吧可以吃,點太貴的東西來吃也不划算,於是乎我才很含蓄顧及老爸荷包的點一份只要60元的鐵板麵來吃。


 


   老爸點的是豬排,豬排和鐵板麵的不同,就是在鐵板麵的上面多放上一塊豬排如此而已!在台北已經很難找到100元一客的豬排了!還好在客拉客以及萬年商業大樓的地下美食街,還能夠找到一客100元的豬排!能夠吃到一客只要100元的豬排,也算是台北人僅有少數幾樣可以抱住的幸福之一吧?因為台北居真的是大不易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