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14.JPG

   台北國際旅展又要來了!這些年我對旅展的熱情不再!總覺得大環境不佳就連旅展的氣氛也怪怪的!

 

   今年如果沒事的話我會去湊熱鬧!畢竟官方所舉辦的大型旅展一年就這麼一次!去年的旅展復興航空還沒倒閉!時隔一年甚麼都變了!這種反差極大的落差實在是讓人不勝唏噓!

 

   或許也是工作使然每天都會接觸到航空公司!我現在對於航空公司攤位的活動其實也有點冷感!畢竟每天都在像是菜市場的桃園國際機場工作,現在一休假只想往沒人的地方跑!

 

   以前不愛的日本館現在很愛去!工作人員的熱情總是讓人感受到滿滿溫暖!一年很快但也很慢!每年總會看到那些去搶贈品的老面孔!每年也總是會看到同一位展場主持人出現在同一家航空公司的攤位!

 

這種日復一日與年復一年我有點膩了!盲目的跟著大家搶餐券和住宿券,這真的是我要的嗎?話雖如此我還是會去逛一逛,看看我還會不會被展場攤位主持人的說學逗唱給逗笑?還是已經變成皮笑肉不笑的行屍走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