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O   BEAUTIFUL


詞:飛火米
妳很美麗


所以想送那首西洋歌曲給妳


那首歌是這樣唱的
You  are  so  beautiful


 



我一直想在電台點播給妳


也總是一直不斷播放這首動人旋律


如果早些知道這首西洋歌曲
或許早就贏得美人歸也不一定


 



都怪我英文實在不夠流利
吉他又始終反反覆覆學了又忘去


所以我只能對著空氣唱出這旋律
希望隔空的妳能有感應


 


 


都怪我做事總是不夠專心
吉他學了基礎就又怕苦放了棄


所以我只能藉著CD聊表這愛意


希望遠方的妳能夠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