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92.JPG

   只有我一個人的華航商務艙真的是很驚奇!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很快就能吃飯很快就能休息!然後空姐還跑來問我要不要買免稅商品?

 

   這種空前絕後的體驗難道是另類的生日禮物嗎?因為賭氣所以我臨時下載華航APP在起飛前幾個小時臨時訂票!

 

   買不到經濟艙只好買商務艙!賭氣跑去香港一日遊,結果回程萬萬想不到華航會送這個大禮給我!

 

只有一個人的商務艙其實很尷尬!不過回想起來真的很爽!明明來回商務艙才花了我一萬多元!我卻能將整個747的商務艙都給包下來!真的好不可思議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