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955.jpg

   小弟的痞客邦部落格瀏覽人次在2019731日星期三的這天正式突破一百萬大關!小弟在此感謝大家的厚愛!

 

   我一定要當「youtuber」優土伯!我從來沒有那麼想要做一件事!我拍影片當網紅一定也會賺大錢!

 

   我一直都知道我在幹嘛我想要幹嘛!沒有陸客團可以帶沒關係!拍影片一定也可以財源廣進!

 

   每天下班其實都很累了但我還是堅持經營部落格!我相信持之以恆一定會成功!今年生日的其中一個願望就是賺大錢!只靠薪水賺不了大錢呀!我想當網紅幹一票大的!

 

我每天都在想!我要投資十萬買一台可以剪接影片的電腦和其他設備!我想做我真正喜歡做的事!那會讓我真的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