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185.jpg

IMAG2186.jpg

IMAG2187.jpg

   我很喜歡蒐集各大五星級飯店擺在客房內的精美明信片!這次和老爸去住高雄國賓大飯店當然也不例外!

 

   現在沒有那個美國時間!等到退休之後我一定把這些精美的明信片全都護貝起來珍藏!我的明信片不是用來寄而是觀賞用的!每當看到這些賞心悅目的明信片,我的心情就會跟著好起來!

 

   我不愛那些名牌!但我有很嚴重的品牌迷思!認同這些五星級飯店的精美明信片就是品牌迷思中毒的表現!

 

早就想住國賓想很久了!高雄國賓大飯店是我第一間住的國賓!台北國賓和新竹國賓在我的有生之年等我去住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