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168.jpg

IMAG9171.jpg

IMAG9175.jpg

   日前和老爸搭自強號去高雄玩,我在網路上訂車票的時候就有順道訂便當!

 

   不過訂便當只限訂80元的八角排骨便當和80元的八角素食便當喔!

 

   想吃60元的鐵路便當只能在車上買!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強迫中獎?畢竟這就是訂車票順便訂台鐵便當的遊戲規則,只能訂80元的而不能訂60元的。

 

   我不是一個愛找碴的人!反正遊戲規則這麼訂我們就乖乖遵守就對了!我訂了一個素食便當和葷食便當,拿到台鐵便當券的時候便當券上頭還會註明是葷食還是素食呢?這點很有趣!

 

   車上的便當通常都是過了台中站之後才會送上來,因為便當太早送上車會壞掉!所以配合行車時間都是中午左右便當才從台中車站送上來!所以吃到的台鐵便當也會是台鐵台中餐廳所製作的鐵路便當喔!

 

我永遠都會對台鐵便當忠誠!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海軍陸戰隊的永遠忠誠四個字!我對台鐵便當的熱愛也會像是海軍陸戰隊的精神標語般「永遠忠誠」。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