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261.jpg

我們一家人在金山金包里老街的鴨肉午餐!

IMAG4262.jpg

主角鴨肉大餐!

IMAG4263.jpg

這是兩份炒麵裝在一起的份量!

IMAG4264.jpg

芹菜炒鴨腸!好吃

IMAG4265.jpg

這盤是老媽拿的

   日前休假小弟一家人開心出遊!目的地是位於新北市金山區的朱銘美術館!其實今年上半年我們本來就要去朱銘美術館參觀!但是那天路上一路塞車,最後只好打道回府!終於這次我們有機會前往朱銘美術館參觀了!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想去朱銘美術館參觀!但由於朱銘美術館位處山上實在是太偏僻了!所以我一直沒機會前往!我知道朱銘美術館有在台北市的中正紀念堂提供接駁車,但我還是覺得好麻煩呀!若是大眾運輸工具再發達一些那會更好!

 

   在前往朱銘美術館的路上一行人先繞去金山金包里老街吃鴨肉大餐當午餐,金山老街的鴨肉遠近馳名!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吃!金山鴨肉和朱銘美術館都是第一次!所以我可以說是相當興奮!

 

   金山金包里老街的鴨肉是自己拿店家裝好的菜端去附近的店面吃!先吃完之後再結帳!我們點了兩份炒飯、兩道菜以及一道鴨肉!四個人這樣子吃也就綽綽有餘了!其中一道菜是芹菜炒鴨腸,這道芹菜炒鴨腸好吃!

 

   台灣還有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光是自己所住的北台灣就有好多地方都還值得細看!我們在前往金山吃鴨肉的路上,還有經過海關充公的批發大賣場,我們有停下來參觀一下!

 

這間海關充公的批發大賣場就在基隆前往野柳的路上,以前時常經過這次總算有機會下車看看!門口會有一尊肯德基爺爺在那邊迎接大家唷!這尊肯德基爺爺可是店家的非賣品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