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了彰化遠近馳名的埔鹽順澤宮!

我在彰化遠近馳名的埔鹽順澤宮!我終於去了彰化遠近馳名的埔鹽順澤宮!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終於去了彰化遠近馳名的埔鹽順澤宮!

前陣子去彰化玩我們有去埔鹽順澤宮!

本來就打算去!

因為前一天在鹿港發生車禍!

所以行程延到隔天!

也好!

我們全家人順便去埔鹽順澤宮拜拜!

謝謝保佑我們全家人被後車追撞平安無事!

埔鹽順澤宮的冠軍帽遠近馳名!

老爸後來又有再去一次!

有拿帽子回來給我喔!

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埔鹽順澤宮 冠軍帽 彰化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