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69.JPG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飛黃騰達!我也想搭國際越洋航線的商務艙然後拿著這輩子從不曾拿過的高級機上過夜包炫耀!

 

   小弟有認真思考創業的可能性!當老闆一定很累,但是人生總該賭一把!就算垮了我也心甘情願!畢竟試過了呀!

 

   現在的我已經很棒了!我還要更上一層樓!我絕對腳踏實地,日前去搭台北市的雙層觀光巴士在站牌等車時看著忠孝西路對街的壽德大樓,想起小時候老爸常帶我去壽德大樓樓上的股票市場!

 

   那是台灣開始向下沉淪的一段時間,就連明星咖啡廳的老闆也搖頭不歡迎他們的咖啡廳被股迷給霸佔!

 

我總是認真!今天澳門航空的姊看到我還說很久沒看到我了!是我表現太好了嗎?反正我覺得我的未來很有希望!我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