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920.jpg

國泰航空在班機起飛前兩天也就是班機起飛前的48小時可以網路預辦登機。

假設你的飛機是320日晚上七點半起飛,那麼你在318日的晚上七點半就可以網路預辦登機。

國泰航空網路預辦登機可以選位而且不用收費!所以你一定要在可以開始網路預辦登機的第一時間就上網選位!因為如此一來好座位才不會被手腳快的旅客給搶光!

去年我和家人去香港和從香港回來都有網路預辦登機並且選到連在一起的座位,免費又能坐在一起我真是愛死了國泰航空的網路預辦登機!

國泰航空便宜的機票也能網路預辦登機選位喔!反正在系統開放的第一時間你就要去選位,聽我這個國泰航空達人和飛機迷的話準沒錯!

我有我們一家人搭國泰航空網路預辦登機座位劃在一起的登機證可茲證明!兩個人坐71KH另外兩個人坐72KH

當其他航空公司網路選位都要收費的時候,只有國泰航空還如此大方!這也就是我之所以離不開國泰航空的地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