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0.JPG

高雄車站的八十元台鐵便當

IMG_0233.JPG

八十元的菜色看起來還不賴!

IMG_0235.JPG

幸運在火車上買到最後一個台鐵便當!

   日前和老爸從台南搭自強號回樹林,老爸說車上有便當就買一個來吃吧!後來我們幸運買到車上的最後一個台鐵便當!

 

   其實我們在台南已經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要在車上吃,有大億麗緻酒店的麵包和台南晶英酒店的麵包!但是老爸看我剛換工作心情不好,這個台鐵便當也是讓我開心的!

 

   但是出錢的人是老爸,我還說這是八十元的不是六十元的不要買啦!老爸說講小聲一點啦!二十元又不是出不起!好吧!既然買到最後一個便當,我接下來的人生一定也會和這個便當一樣幸運!

 

   這是高雄車站八十元的台鐵便當,便當盒圖案是阿里山火車神木站的油彩畫!裡頭的主菜當然是排骨,然後配菜還有滷蛋一顆、豆干一片、天婦羅一條、花瓜少許、雪菜和看起來像是筍絲的東西!

 

老爸出門玩也像小孩子一樣!明明就已經65歲了,還在那邊說要買台鐵便當!我說不用他還要買!搭火車吃便當真的有意思!是吃感覺的不是要吃飽的!哈哈哈!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