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門口.JPG

   下次要叫爸媽出國旅行找搭華航的團!爸媽已經把四次可以使用貴賓室的額度給用完了!

 

   下次要搭華航才能使用桃園機場的華航貴賓室!老媽很喜歡華航貴賓室!無奈在那之後鮮少搭華航!上次爸媽去首爾是搭國泰!這次去埃及又是搭國泰!去程還有在香港轉機的時候爸媽只能逛街消磨時間了!

 

   我是個孝順的小孩!無限卡的年費一年要八千元,為的就是讓爸媽享受機場貴賓室還有機場免費接送服務!

 

   上次爸媽去首爾已經用過桃園機場南邊的環亞貴賓室了!也用過仁川機場的貴賓室!我還寫了一大張A4紙讓爸媽知道仁川機場可以用的貴賓室有哪幾間呢!還好他們在仁川機場有順利使用到貴賓室!

 

   這次額度都用完了!爸媽在香港機場有三個小時的轉機時間該怎麼辦?叫爸媽再去吃香港機場好吃的翠華餐廳好了!

 

   爸媽這次會在阿布達比轉機呢!爸媽去過杜拜這次要去阿布達比!只能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兩座城市爸媽都去過了!可以在阿布達比轉機也是難能可貴的有趣經驗!

 

我就乖乖賺錢存錢!埃及就等到退休之後再說!看爸媽去玩我也好像去過埃及一樣!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