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62.jpg

這是國泰航空的機上雜誌DISCOVERY!

   我發現我還是好喜歡國泰航空!以前不喜歡國泰還不是因為部分台北站老屁股地勤很不客氣的關係!

 

   上一次我搭國泰是20156月的事情,20193月我又再度搭乘國泰!發現國泰改變了好多!這幾年我所錯過的改變完全沒法子用「屈指可數」四個字來形容!

 

   這次我們全家人搭乘早上八點二十分起飛的CX407班機前往香港,抵達桃機國泰三號經濟艙報到櫃檯時完全沒排到隊!因為前兩班國泰CX463CX465班機的旅客皆已報到完畢!

 

   CX407這天停在B4登機門,在前往登機門的路上又看到某航男性地勤在找人了!我和老爸說這種情形天天都在機場上演!我和老爸對於這些搞失蹤旅客的任性都感到相當不以為然!

 

   我說現在航空公司都太軟趴趴了!如果我是航空公司老闆就會對我的員工說找不到旅客一律給我拉行李就對了!拉一次行李旅客學到教訓下次就不敢了!

 

   CX407今天很準時起飛!真的是謝天謝地!這天的CX407是使用國泰很有歷史的波音B777-200客機,註冊編號是B-HND

 

   這架飛機我搭過!以前的經濟艙椅子不是長這樣,現在有改過艙真的很棒!國泰雖然這幾年賠錢賠到快要脫褲子了!但是國泰的努力也得適時給予掌聲鼓勵呀!

 

   國泰航空的改變之一就是機上雜誌DISCOVERY的內頁材質改過了!現在機上雜誌的內頁材質是使用環保的再生紙。一來是環保二來是節省成本!

 

   我稍微端詳了一下這一期的國泰DISCOVERY機上雜誌,發現有一篇紀念香港這些年以來走入歷史的酒店報導讓我很感興趣!原來銅鑼灣的怡東酒店也光榮歇業了呀!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飯店迷,看到和飯店有關的報導總是會雀躍不已!

 

我還是非常喜歡國泰航空!國泰航空的飛安有目共睹!只要搭國泰就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