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24.jpg

   四個人只有兩個人可以進貴賓室要怎麼辦?我是打算讓爸媽進去享受的!無奈老爸一直和我盧!我盧不過老爸的意只好帶老媽進貴賓室吃早餐!

 

   老爸說他去過環亞貴賓室年紀大了又吃不多所以讓我去!每次想到這裡就會覺得自己不夠爭氣!

 

   我如果很厲害的話難得的第一次全家人一起出國就一起進貴賓室就好了!我實在很難定義所謂的成功!真的是相當矛盾!

 

   話說回來環亞貴賓室的藥燉素麵相當好吃!茹素的人也可以在環亞貴賓室找到可以享用的現煮麵食相當棒!

 

   有些人就算不茹素但是有吃早齋的習慣,比方我岳母在上午十點之前就要吃素也就是吃早齋,環亞貴賓室的藥燉素麵恰巧可以滿足這些旅客。

 

   這個藥燉素麵很好吃!裏頭的配料有香菇、麵輪、紅蘿蔔、杏鮑菇以及油菜,麵條是選用我很愛的傳統麵店白麵條!

 

   由於老爸老弟的早餐沒進貴賓室吃只是吃機場7-11買的食物,所以上飛機之後的特別餐就問老爸老弟要不要吃?我把飛機餐拿來拍照就很過癮了!

 

   老弟只是拿中國信託的白金卡現在已經不能進貴賓室了!要進貴賓室最初階的中信卡要從鈦金卡和御璽卡開始算起!

 

沒辦法!希望有一天可以全家人一起洋洋灑灑進貴賓室當大爺享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