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161.JPG

   我從以前就很想洗飛機!覺得洗飛機是件很酷的事情!不過笨手笨腳的我怕把飛機給撞壞!我還是慢慢學好了!先從基本功開始,以後要跳去洗飛機的單位再跳過去!

 

   洗飛機會把全身都給弄濕!可以想像寒流來襲的夜晚洗飛機會有多麼痛苦!不過我也不排斥洗飛機!但是我先從內艙開始!

 

   以後家事就給我做好了!巨蟹座的我很居家!可以把飛機打扮成亮麗如新的樣子肯定也頗有成就感!可以洗我最愛的波音B747-400巨無霸客機肯定有的說嘴炫耀!

 

老天爺對我不薄!輕鬆就找到月薪超過三萬的工作!我的這一生一直都有貴人相助!謝謝新家附近土地公的保佑!我自己的壓力也不要太大!我是完美主義者,一切都會很好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