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884.jpg

澎湖的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巴士又名為媽宮北環線!

IMAG6881.jpg

澎湖的台灣好行會停在跨海大橋這裡讓遊客下車拍照!

IMAG7174.jpg

澎湖的台灣好行就是在馬公市市區的客運總站這裡搭車!

前一陣子去澎湖玩發現這裡也有「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巴士」可以搭耶!

澎湖的台灣好行巴士名為「媽宮北環線」,車上會有導遊隨車講解,和其他縣市的台灣好行巴士很不一樣!衝著有導遊講解這一點我就很想去搭澎湖的台灣好行!

我是在澎湖跨海大橋這裡拍照的時候,恰巧看到有一輛台灣好行緩緩向我駛來停靠。

而且這一停就是好久!原來澎湖的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巴士會等人!也就是說每到一個景點就會放乘客下來拍照和遊覽車一模一樣!

澎湖的台灣好行真的超特別!有導遊就已經很酷了居然還會等人!

我想這是因地制宜所發展出來的一種運行模式,這讓我更想去澎湖體驗當地的台灣好行了!

澎湖的台灣好行會在馬公市市區的公車總站發車,公車總站的對面就是馬公很有名也是必吃的拇指麵!

下次還有三天兩夜的連假我一定再衝澎湖!為的就是想去搭台灣好行!

澎湖的台灣好行票價相對來說也比較貴要350!但這350元絕對值得!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台灣好行媽宮北環線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