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8.JPG

一球三十元的仙人掌冰!店家還會用塑膠袋把餅杯給包起來!好衛生!

IMG_0516.JPG

澎湖天后宮前面的仙人掌冰店!我是在這間店買的!

IMG_0515.JPG

開在天后宮廣場正前方的仙人掌冰店!這位置也太優越了!

IMG_0510.JPG

怎麼拍怎麼美的澎湖天后宮!

來澎湖不免俗要吃仙人掌冰!所以我就在澎湖天后宮前面買了一球三十元的仙人掌冰來吃!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又酸又甜的滋味!吃起來有點像是冰沙!我還是比較愛IKEA那種霜淇淋的口感!

店家會將仙人掌冰的餅杯用塑膠袋包好拿給客人!這真的是很注重衛生耶!我終於又征服了一座台灣離島!

這次去澎湖去得有些莫名其妙!我沒刻意安排但我剛好休假就是這三天!

老媽一月才去過澎湖突然說不想去!出發前一星期才將名額轉讓給我!

一切都巧到很不可思議!前一陣子我才發文說我不可能會去離島玩!因為怕飛機回不來會給大家添麻煩!

一月沒跟到的澳門行卻換來二月的花蓮行和三月的澎湖行!一場武漢肺炎讓大家都更愛台灣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