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372.jpg

在好市多買的偵煙器!

IMAG6373.jpg

我們舊家也有買!新家也買比較安全!

IMAG6374.jpg

我們選的行車紀錄器!

   星期一的時候儒儒開車載著我一起跑去南崁好市多買偵煙器!然後也把行車紀錄器裝在車子上試看看畫質!

 

   前一陣子我不小心撞到車子,大概是機場電動車的手感和真正的汽車完全不一樣吧?我看儒儒停車停了好幾次就直接坐進駕駛座幫忙,沒想到我手剎車才剛放掉輕踩一下油門就爆衝撞到前車的後保險桿!

 

   反正儒儒就不敢讓我碰車子了!現在出門都是她在開車!前一陣子儒儒辭掉工作所以儒儒爸爸有很多時間可以教儒儒開車,結果儒儒現在已經很會開車了!

回到社區地下停車場以前還要我指揮倒車入庫,現在我可以坐在儒儒旁邊不需要下車幫忙指揮!儒儒真的是很厲害呀!

 

   我以為我把機場電動車開得很熟了就能碰真正的車!看來我要碰真車還得再練習一下!那天我們在南崁好市多享用中餐,為了不讓痛風宿疾再犯!儒儒買了凱薩沙拉和一片海鮮口味的披薩當我們兩個人的中餐!儒儒的考量是披薩上的海鮮很好剝!我不能吃海鮮的話儒儒可以吃!儒儒還真是很貼心設想週到呢!

 

   好市多的凱薩沙拉真的很好吃!麵包丁很大塊又很香!雞胸肉也超多超大塊!小蕃茄也不算少!兩個人這樣吃下來剛剛好!我們沒買飲料!喝的是家裡帶出來的白開水!

 

舊家的偵煙器就送給後來的買主!我們買了偵煙器之後還打算買滅火器!那天去特力屋看滅火器居然只要999!怎麼會那麼便宜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