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我在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享用自助早餐!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有我愛吃的燒餅油條和炸銀絲卷!也有我愛的義大利麵!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煎蘿蔔糕也很好吃!也有我很愛的蔥抓餅!這盤有清蒸海上鮮一整片魚肉!好讚!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現煎荷包蛋!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也有米糕可以吃!很特別!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冰咖啡好喝!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滷肉飯好吃!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有滷肉飯我就給過!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這是椹果美式咖啡!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用餐中牌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採光相當明亮!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是超級好吃!

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早餐也很讚!

很多我愛的中式早餐!

有燒餅油條、蘿蔔糕、米糕、蔥油餅和炸銀絲卷!

也能找到我愛的滷肉飯!

一大早就有清蒸海上鮮一大塊魚肉可以吃也很棒!

沒有找到冰奶茶!

但是冰咖啡也超級好喝!

用餐時看到有很多國外面孔!

相當有趣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