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09.jpg

這是中東阿提哈德航空的舊塗裝!

   我們這次去香港飛機一降落之後超快就滑到停機坪!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快!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入境香港要搭地下層的電車才能抵達辦理證照查驗的地方。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感覺很妙!好歹我也在香港機場入境或是轉機過好幾次,以前搭電車還是2001年領隊小姐帶我們去體驗的!

 

   想不到這次入境香港的動線居然會搭到電車!好奇妙的感覺!難怪一走出空橋我覺得香港機場的這個角落很陌生我幾乎沒啥特別印象!肯定是我們的飛機停得太偏遠了所以才會搭到電車!

 

   由於香港機場實在是太好拍飛機了!所以我平時很捨不得去地下層搭那個不見天日看不到風景的電車!這真的是頭一遭入境時得搭電車!香港機場真的很努力讓客流量分流,不像桃機每次飛機降落後還得在滑行道上等個十多分鐘才有空位讓飛機靠橋!

 

   這次我們飛機旁邊停的剛好就是中東阿提哈德航空舊塗裝的空中巴士A330飛機!想不到阿提哈德航空換新塗裝那麼久了現在居然還可以看到舊塗裝的飛機!真的是很驚訝!

 

   老爸老媽去年去埃及玩就是跟友泰國際旅行社的團然後搭阿提哈德航空的飛機!阿提哈德航空也是中東三寶之一!中東三寶航空是哪三寶呢?分別是阿聯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和卡達航空。

 

所以東北有三寶中東也有三寶!這樣說大家應該就有一點概念了!這次入境香港時老媽由於體溫過熱被攔了下來量體溫,還好沒事馬上就被放走了!我想是因為老媽坐在靠窗座位被太陽曬的關係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