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33.jpg

澳洲航空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

IMAG2245.jpg

澳洲航空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

IMAG2218.jpg

澳洲航空波音B787型夢幻客機!

   前幾天從香港機場回台北,一入關就看到三架澳洲航空排排站而且還是三架不同機型!眼見機不可失帶老爸老媽和老弟去26號閘口坐好並且幫老爸設定好機場Wi-Fi之後我就趕緊衝去拍照了!

 

   由於我們比較早到機場的緣故,因此剛好可以捕捉到香港機場的夕陽!老天爺實在是太照顧我這個飛機迷了呀!

 

   這天停在香港機場的三架澳航飛機分別是空中巴士A330、波音B747-400以及波音B787夢幻客機。印象中我的飛機照片資料庫當中完全沒有澳洲航空這三種飛機的照片呀!

 

   一入關老媽看到澳洲航空垂直尾翼上的袋鼠LOGO就問我那是甚麼航空公司的飛機?我說那是澳洲航空!然後老媽看到垂直尾翼上有三條線的飛機也一併問我那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我說那是英國航空。

 

   香港機場果然是飛機迷的天堂!本來想說搭晚上七點半的飛機入關後可能也天黑拍不到任何飛機照片了!想不到這天超幸運!光是澳洲航空就一次附上三款不同機型讓我爽爽拍!

 

   這讓我不禁想到澳洲航空在香港雙層巴士上頭廣告也打得很兇呀!這次去香港看到超多輛上頭印有澳航廣告的雙層巴士!

 

這三架澳航飛機有一架是飛布里斯本!布里斯本我一直沒機會去!老爸老媽也始終沒機會去!總有一天我會去布里斯本看看的喔!黃金海岸等我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