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059.jpg

馬可波羅酒廊漂亮的水果特調!

IMAG7053.jpg

馬可波羅酒廊送的堅果也很好吃!

IMAG7084.jpg

窗外可以看夜景!可惜裏頭太亮了會反光!

IMAG7085.jpg

杯墊還可以用來把妹!我遺忘了我的電話號碼,可以給我妳的電話號碼嗎?

IMAG7088.jpg

馬可波羅酒廊logo的杯墊!

IMAG7089.jpg

馬可波羅酒廊的假蠟燭!

   日前帶儒儒去住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那天晚上恰巧是星期五,這天來入住還真是來對了時間!因為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晚上九點半到凌晨零點十五分都有現場音樂表演!

 

   我們的住宿券有送三百元的餐飲抵用券,因此我就帶儒儒到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喝飲料看夜景耍浪漫!

 

   我從以前就很常來馬可波羅酒廊,因為窗外有美景是最大主因!我之所以會捨棄一樓的大廳茶軒和六樓的李白居喝飲料就是因為欠缺最重要的夜景這個因素!

 

   我因為有痛風所以不能喝酒!結果帥哥酒保就幫我和儒儒弄了兩杯水果特調!這兩杯水果特調真的好漂亮!拍起照來也很好看!

 

馬可波羅酒廊送的堅果也很好吃!我總是知道如何享受人生,心情不好來馬可波羅酒廊聽歌喝杯飲料看看夜景就對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