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65.jpg

IMAG0168.jpg

IMAG0172.jpg

IMAG0170.jpg

IMAG0173.jpg

IMAG0162~2.jpg

   小弟覺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和儒儒一起出門吃早餐!或是我買早餐回家和儒儒一起坐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早餐!那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呀!

 

   儒儒最愛喝的早餐店飲料是奶茶!我最愛喝的早餐店飲料是冰紅茶!身體比較好的時候最愛吃鮪魚蛋餅!但是為了不讓痛風發作現在我都不敢吃鮪魚蛋餅了!不能吃鮪魚蛋餅就改吃原味蛋餅或是玉米蛋餅!

 

   然後我也很愛吃蘿蔔糕加蛋和蔥抓餅加蛋!儒儒百吃不厭的東西則是火腿蛋吐司!以前家住廻龍的時候也會和儒儒騎車到樹林後站附近的「東西可點」早餐店吃早餐,為了吃好吃的早餐跑遠一點也沒關係!

 

東西可點早餐店的咖哩口味鐵板麵儒儒很喜歡!我們偶爾也會點來吃!隨著現在我們搬到桃園住,樹林東西可點早餐店的早餐只能成追憶了!

儒儒每次不管搬家到哪裡都能找到好吃的早餐店!我和儒儒都很喜歡吃!人生苦短能吃就是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