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75.jpg

今天早上下雨我和儒儒只好走路去住家附近吃早餐!我們選麥味登吃早餐!假日決定對自己好一點就點貴一點的特餐來吃!

我點的是90元的樂活特餐!樂活特餐的菜色有法式奶油麵包、薯餅蛋塔、黑胡椒豬排及四色沙拉!

法式奶油麵包超香,然後那個薯餅蛋塔則是把一層蛋皮包覆在薯餅上,這就叫做薯餅蛋塔!薯餅蛋塔也不難吃!

假日吃好一點的早餐有其必要!吃好才會有動力面對一切挑戰!今天我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候儒儒就把我叫起來吃早餐!吃完早餐要再睡回籠覺我也會覺得比較有價值!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